TTY/TOT 研發中心

製劑研發中心

製劑研發中心致力於藥品的研究開發及製造,建立高技術障礙的製劑平台且具備製劑開發、商業量產設計、藥物動力學開發、GMP製造、開發與製造功能性賦形劑的核心能力,以加速藥品上市的時程。

製劑研發中心投入藥品製劑開發將近20年,逾15項自行開發的藥品已上市。開發微脂體劑型及長效微球劑型的藥品為關鍵技術,因而吸引許多國際公司前來合作。期許成為最佳製劑開發的合作伙伴!

癌症轉譯研究中心

國健署自民國93年起推動全國性大腸直腸癌糞便潛血篩檢,根據該署103年統計,全年共有120萬人接受篩檢,發現息肉個案數3.2萬人及大腸癌逾2,000人,平均每37.3分鐘就有一人罹患大腸直腸癌。由於大腸直腸癌早期幾乎沒有症狀,等到出現大便習慣改變、便血、貧血、體重減輕時,往往已是晚期癌症。因此大腸直腸癌篩檢為最有效防治大腸直腸癌的方法。早期發現第0-1期大腸直腸癌,接受治療5年存活率可高達8成以上,但是晚發現的第3期大腸直腸癌5年存活率則不到6成,第4期更僅只有1成1左右的5年存活率。據衛福部101年統計,國人初次診斷為第4期大腸癌約2成,第4期直腸癌約1成7。